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新媒行銷】歡迎同學修讀「新媒體國際行銷學士學位學程」

發布日期 2022-10-18 16:10:00

 

各位同學,大家好:

你想曾想過轉換跑道嗎?

新媒體暨管理學院於111學年度新設「新媒體國際行銷學士學位學程」,其位階等同於系,修滿128學分後,您一樣可以取得畢業證書。

~~我們走不同的路!

您可以透過校內轉系的方式成為「新媒體國際行銷學士學位學程」的學生,豐富您精采的大學生活。

招生特色 :只招收文藻校內轉系生(大二與大三轉系生),不招收校外新生。

 

學程化課程--課程與職場銜接剛剛好

  • 課程由國企系、傳藝系、數位系建構出跨領域(微)學分學程組成。
  • (微)學分學程皆對接到104或1111人力銀行的職業。
  • (微)學分學程皆對接到相關專業證照。

轉系生--跨領域課程認列畢業學分無壓力

  • 大二與大三轉入學士學位學程無條件門檻。
  • 學士學位學程畢業總學分數128學分=校共同必修52學分+專業學程課程36學分+跨領域課程40學分。
  • 學生在原系大一與大二修習的必、選修等課程可以認列學士學位學程跨領域課程40學分,讓您四年畢業無壓力。

輔系、雙主修--證照抵免課程學分免煩惱

1.輔系學分抵免規定:

  • 學生取得新媒體暨管理學院內各系辦理之各項專業證照,可以抵免輔系應修學分數累計最高10學分為限。
  • 輔系修課條件=課程修習20學分=證照抵免10學分+課程修習10學分

2.雙主修學分抵免規定:

  • 學生取得新媒體暨管理學院內各系辦理之各項專業證照,可以抵免雙主修應修學分數累計最高20學分為限。
  • 雙主修修課條件=課程修習40學分=證照抵免20學分+課程修習20學分

 聯絡人:tc0002@mail.wzu.edu.tw 李秘書

 

this topic